Wednesday, July 07, 2010

《泡沫之夏》 Summer's Desire (updated)

偶像劇一部接一部的播出,已經成了家常便飯,但真正讓人讚不絕口的卻越來越稀少。漸漸的,大家也對臺灣偶像劇變得冷淡,最多只看自己心中偶像拍的戲。

近期,又一部戲劇發佈了。一部讓人目不轉睛又無法安定的戲劇。那就是《泡沫之夏》!


我還記得我在看第一集時,還不到半集,我就已經完全陷入了劇中。結束後,就已經恨不得趕觀看下一集。可惜,《泡沫之夏》是每星期播出,最後只能每星期期待。如今,已播出到第三集,從不讓我失望。故事仍然的精彩,很多意想不到的轉換點。

不過,好話不能說得太早。像《海派甜心》剛開始播出時,也如同受到許多讚賞,但隨著集數的增加,故事也變得好無風趣,只是多了個拐彎回到原點。因爲,大致 上,大家都已經預料到結局了(還不就是男女主角在一起),多個拐彎只會讓人ORZ,故事也變得拖拉。所以說,好話不能說得太在,要到了結局才能真正的知道 是否是個好劇。雖話這麽說,我還是期待會是一部不讓人失望的數一數二好劇。

最後,我還是推薦大家一起追看《泡沫之夏》,一起感受劇情每一的精彩。


劇情簡介:

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,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,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,他們
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。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,
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在逐漸融化,也逐漸互相吸引。然而,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
分開兩人,強迫把洛熙送到日本留學,他的不擇手段,終究無法強留夏沫,還將彼此距離
推得更遠,連記憶都喪失……

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王巨星,夏沫與他再次相遇,在演藝圈中兩人再
續前緣,夏沫與洛熙的發展耀眼動人、令人忌妒羨慕。但這看似美好的世界,隨著歐辰恢
復記憶而崩塌,他不顧一切要搶回夏沫,不僅封殺洛熙讓他失去表演舞台,更以小澄的生
命威脅夏沫。

為了弟弟,夏沫放棄了愛情,可是在夏沫與歐辰婚禮的當天,絕望的洛熙竟選擇了自
殺,而無意間得知姐姐結婚真相的小澄,在上手術台的前一刻堅持拒絕接受歐辰的幫助。
悲痛于洛熙的自殺,愧疚于歐辰的深情,本就備受內心煎熬的夏沫,再也無法接受小澄病
逝的打擊,支撐不住的她,陷入了與世隔絕的自我封閉狀態……

歐辰的深情以及洛熙的癡情,能否挽救心如死灰的夏沫?令人無法呼吸的炙熱情感,
糾葛動容的愛恨情仇,即將華麗上演。


「 看完後の感想 」

不停的追看,我終于看完了,但心還脫離不了這精彩的劇情。

老實說,女主角尹夏末的感情路很複雜到感覺很莫名其妙。她給我的印象是心意很容易被變動。不過劇情中的血緣關係也挺複雜,幸好劇中沒加入親情的糾葛。像XXX認自己的孩子,孩子卻翻臉不要認爸爸。重點始終落在尹夏末身上。

劇中的尹夏末真的時時刻刻都很幸運,不管遇到多少地獄般的挫折始終都會有人(洛熙OR歐辰)帶她到天堂。而且,還是把她拉到最高點,像一顆閃爍的星星。一切發生得很夢幻。之後,她的感情路很複雜,就如一個交易。雖然已經跟歐辰結婚了,但總是有錯覺她又會回到洛熙身邊。不過,到最後主角們最終還是會在一起的(故事的重點)。

戲劇裏不斷發生各種事項,有起有落,甜蜜的結束。雖然感情方面有點莫名其妙,但仍然精彩,時時刻刻好像在預言下一秒又要發生什麽事。不錯看!等不急電視播出,就在網路找找看整劇的影片,在中國已洩漏了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