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低迪們畢業是個殘局

爲什麽這要發生,這麽快的發生?

這殘酷的事實牽拖了兩年的感情!兩年耶!也就是說他們持持續續給了我兩年的歡樂!每次心情低落時,只要收看一集的《模範棒棒堂》心情就會瞬間的變好。我相信其他迷迷也同意我所說的。

不管是爲了節目效果,還是這就是他們的本性,他們確實帶給大家不少歡樂吧?

沒想到結局會是比淘汰賽還殘酷!離開的不再是一兩位低迪,反而是全部
對,全部20棒要離開!(小樂我就不確定了)

一瞬間,全體20棒就不在《模範棒棒堂》的熒幕上了,也不再是《模範棒棒堂》的低迪們了。雖然會分配他們各自到不同的節目發展,但始終還是不會像《模範棒糖堂》那樣的歡樂。我不依!我不依!

2年,500多集~ 沒想到日子過得那麽快。事實上,我也懷念第一代的低迪。過了這麽久,我還是沒忘記你們!你們青澀的模樣真叫人懷念!每一集都是紀念(突然想到《我們之間》這首歌)。
敖犬:這一段時間
  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
  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
  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
  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

王子:現實的考驗
  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
  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
  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
  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

敖煜傑:手牽著手(王緯廉: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)
敖煜傑:肩靠肩(王緯廉: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)
合唱: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
緯廉: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
   讓我好想念

合唱: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
  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
  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
  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
  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

小煜:現實的考驗
  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
  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
   期待 彼此的美好的明天
  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

敖煜傑:手牽著手(王緯廉: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)
敖煜傑:肩靠肩(王緯廉: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)
合唱: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
緯廉: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
   讓我好想念

合唱: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
  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
  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
  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
  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

王子: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
  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
敖王: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
  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

敖王煜:所有的心願
合唱:我們之間 Oh~~~~
敖煜:一瞬間 
合唱:變成了樂園


合唱: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

  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
  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會實現
《我們之間》真的描述了很多。低迪們之間,與堂主之間,與迷迷之間,與工作人員之間 等~

這一段時間
有著什麼樣的畫面
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
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
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
這段確實說的很好,但是不想懷念也不想紀念任何東西。我只想繼續體驗感受有這些低迪們在節目上的熱血!這些是新低迪展現不出來的!誰也不取代不了他們!因爲他們就是那麽的獨特!

難道還有人的默契會比黑角三帥來得讚嗎?
難道還有人比李銓更猜不透嗎?(傻子但也有驚人的時候)
難道還有人比阿本還更厲害受傷嗎? (呵呵XD)
難道還有人比小傑更厲害嗎?(舞蹈、唱歌、創作都擅長;一直不停的學新才藝)
難道還有人會給大家同樣的《模範棒棒堂》的感覺嗎?
等等等

不是說新低迪不好,但畢竟時間過了這麽久,對舊低迪已經殘生了“感情”。怎麽能說來就來説走就走的?這樣,我們迷迷要如何面對這殘酷的事實。熟悉的,突然變陌生。真是個複雜的心情!

雖然說他們會有新舞臺,但始終我們也是從這節目認識他們的,同時也開始他們的明星之路。我不知道爲什麽,就是不能像《黑Girl》那樣,沒有所謂的因爲畢業而離開,只有因爲忙而暫時的離開。節目還是一樣的持續著,有時候新面孔,有時候舊面孔。那不是很好嗎?通常最熟悉的地方就是最好展現的地方。但現在低迪們只有重新開始的新舞臺,不熟悉,也不會再像在《模範棒棒堂》的那種感覺,大家20多個人一起HAPPY。

兩年,改變了很多!
重點是低迪們長大了很多,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。經過多次的淘汰賽和甄選會,有低迪離開也有新低迪加入。也有低迪因爲某原因而離開。制服、開場舞、布景等,也隨著時間改變了。觀衆和支持者也不停的增加,否則王子的十萬大軍哪裏來?難道節目一開始就有啦?















這種和樂融融的大團體FU以後不會再有了吧?或許會有,但很難,也要等很久。最慘的是因爲合約而必須有一定的分離。那就會變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!(大哭)




最終事實還是事實,不管有多殘酷還是得面對。就算《模範棒棒堂》走到第幾屆,我還是會牢記你們這些第一屆的老師兄。因爲有你們節目才會那麽成功、那麽精彩,觀衆也多了歡笑的理由。

為你們的未來加油吧!FIGHTING!


P.S: 那你們往後的日子,往後的路要我如何跟上腳步?那麽多人,很難一次追蹤全部耶!
@.@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